瑞星网 - 网站地图
卡卡乐园 > 情感小屋> 正文

婚姻城堡

你怎么样看待打老婆的男人?

 

   今天,报纸上看到一篇文章《新婚妻子被丈夫打断肋骨》,除了难过就是悲哀,不知道这位妹妹如果不离婚,以后的漫漫人生怎么渡过?

  不久前看过的一篇新闻,大街上妻子被丈夫打得满头是血,那位妻子拒绝去医院,真接去了法院。丈夫还在妻子身后振振有词:“她不听话就得打!”后边的事不知道了。
  童年时,我的小姨嫁给了我前面的邻居,她有着长长的如云的黑发。因为常常被打,美丽的长发成了那人打人工具。曾经在黑夜里听到小姨悲切的哭泣,后来小姨一度精神失常。最后的结局是离了婚。那段记忆是我童年的噩梦,若干年后我看到那个男人还不肯理他。
  也看到有很论坛上有很多姐妹的问题:遇到打老婆的男人怎么办?
  吵架有时吵得好是一种调节, 但打架无论如何都是一种伤害!
  由于男女生理差异,女人成了生活中的弱者。一般女人即将看上去很强壮,也不是男人的对手。台湾有位女作家说过:“疼老婆婆的上等人,怕老婆的次等人,打老婆的是下等人。我向来鄙视打老婆的男人。无情未必真豪杰,真正的男人应该在外顶天立地,在家里柔情似水对待妻儿。
  打老婆的男人,如果不是精神有问题。那么有几种可能:一,天生脾气暴燥。二,大男子主义作怪,另外就是缺乏自信了,在外面混得不顺利就到家里大发淫威。
  女人天生是给人疼的,给人爱的。不是给人打的。我想夫妻之间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呢,非要大打出手呢?
  女人如果第一次被打,一定要给男人颜色看看:比如摔碎他最喜欢的花瓶。把它的金鱼丢出窗外。总之最好让他记住,下次不敢轻易出手。
  打架之后一定不要做家务,不要做饭,不要洗衣服…总之除非他诚心的认错,不为他做任何事。否则男人打人很容易成习惯的。
  女人被打之后,即使只是轻微的伤,也要去医院。一是留下证据,二是让他后悔。要好好地哭,大声呻吟,把痛苦夸大。
  向家人求助,一个朋友就讲了她的故事:婚后的两年,她丈夫经常打人,她还爱他,不想离婚,就趁分房时搬回娘家住。男人每每想动手时有所惧怕,最后彻底改掉了打人的习惯,这是个好结局。
  还有一个朋友讲,小时候爸妈常打架,后来直到他的弟弟长到十几岁,一看到爸爸打妈妈,哥俩一起去打爸爸,他的老爸才不在打妈妈。
  如果被打成为习惯,不要爱面子,要大声呼救,再不行就打110。记住:110的报警记录可以做为离婚证据,并可以向他索赔。
  向妇联求助,如果有单位,妇联会向他提出警告。
  实在不行,就离开他。要自己该要的财产,理直气壮的要自己该得到的一切。可以提出索赔,让他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,你有权快乐地生活!
  不知道你如何看待打老婆的男人,遇到打老婆的男人有什么样好办法?做为男人,你打老婆吗?

更多帖子